什麼?不出門也能借書,讀完後還會自動還書!?HyRead電子書是您最貼心的閱讀小幫手,前往圖書館HyRead電子書平台,登入您的讀者帳密,隨時都能使用手機、平板、電腦及HyRead Gaze電子紙閱讀器等,閱讀豐富精采的HyRead電子書,歡迎踴躍借書抽好禮唷!

▋活動對象

大漢技術學院教職員生

▋活動時間

活動時間:2023/11/10-12/10

得獎公告:2023/12/20

活動一

活動期間前往「大漢技術學院HyRead電子書平台」,借閱冊數超過【5冊】,即可參加抽獎。

※活動提醒:

HomePod mini (顏色隨機)

1名

米家 隨行便攜榨汁杯

2名

統一超商200元虛擬商品卡

5名

活動二

活動期間閱讀指定書籍(2023上半年聯盟推薦書單),並撰寫閱讀心得50字以上,即可參加抽獎。

[步驟1]:前往 貴校圖書館之HyRead 電⼦書平台之 2023上推薦書籍專區,借閱任1本電⼦書。

[步驟2]:閱讀後撰寫50 字以上讀書⼼得,並填寫回函表單,供活動⼩組確認抽獎資格。

羅技 MK470 超薄無線鍵鼠組(顏色隨機)

1名

KINYO USB充插兩用無線摺疊LED檯燈

3名

寶雅集團200元即享券

5名